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捅開窗戶呆坐屋頂好怕怕 送口水香吻感謝消防員

哈士奇親消防員。(圖/翻攝自Wells Maine Police)

▲哈士奇鑽出窗戶,在屋頂上也怕怕的。(圖/翻攝自Wells Maine Polic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哈士奇賈士柏(Jasper)調皮貪玩,竟然玩到「屋頂」上去,好在消防隊叔叔爬梯救援,傻月月看到出口終於打開,高興得大方送香吻,警方將影片放在粉絲團「Wells Maine Police」,網友們都被月月真誠的反應融化。

賈士柏已經10歲,但愛冒險的靈魂不甘受限,趁著主人外出,牠竟然在窗戶上捅了個洞,就這麼溜到「屋頂上」,但在高處呼吸新鮮空氣又讓牠怕怕的,無法原路回到屋內,又不敢跳下來,只好不斷踱步徘徊不知該如何是好。鄰居看到屋頂上有狗,趕緊報警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親消防員。(圖/翻攝自Wells Maine Police)

▲來救我啦!嗯嘛親一個~

消防隊表示,接到電話時以為狗狗是受困在「車頂」,到現場都傻眼了。他們決定爬梯子到屋頂上將賈士柏送回屋內,當消防員爬上屋頂、打開窗戶,在一旁驚慌的汪星人馬上開心地搖尾巴,大方地送賞親親,舔得消防隊員滿臉口水,最後總算安全回到屋內。

網友們在粉專上看到賈士柏真性情親親、搖尾,都覺得可愛極了,而飼主得知愛犬的屋頂驚魂記也嚇了一跳,到消防隊送卡片感謝救了愛犬一命。

Wells Fire Department Captain Jeff Nawfel was able to save this beautiful dog who managed to get out onto his roof and got stuck. Thanks Captain Nawfel. Video by Officer Steve McDonald Wells Professional Firefighters Association, IAFF Local 4652

Wells Maine Police 發佈於 2018年5月27日

關鍵字: 哈士奇香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