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個推特分身酸恩比德 七六人總管喊冤:有人要搞我!

▲▼七六人總管,柯蘭基羅(Bryan Colange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總管柯蘭基羅(Bryan Colange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七六人總管柯蘭基羅(Bryan Colangelo)遭爆料擁有5個推特帳號,並使用小號四處酸自家球員,且抨擊最強烈的還是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球團已經展開調查。而柯蘭基羅也出面喊冤,「是有人要搞我!」

七六人總管柯蘭基羅遭爆料,擁有5個推特帳號,並且使用小號四處酸自家球員,其中包含批評恩比德打球自私、懶惰、體態不佳,甚至還指出想將他送往尼克交易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之前的還有抨擊以離隊的諾埃爾(Nerlens Noel)休息室毒瘤、奧克佛(Jahlil Okafore)通過不了體測,痛批前總管辛奇(Sam Hinkie)經營媒體方式是靠著洩密等等,且剛選進的選秀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剛續約的布朗(Brett Brown)團隊也難逃毒手,另外還洩漏向塞爾提克交易狀元籤內幕。

柯蘭基羅也出面喊冤,31日接受《Yahoo Sports》訪問時表示,「這不是我,很顯然的是有人要搞我。」另外也補充道,希望這個風波能夠儘早落幕。

▲▼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Joel Embiid)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團隨即宣佈,啟動調查機制要來釐清真相,「對於媒體指出籃球營運總管柯蘭基羅,擁有多個社群帳號一事,這項指控是非常嚴重的,也因此球團也已經展開內部調查,我們會盡快向外界公布結果。」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