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人搬「戰利品」被報仇水牛刺殺 網友大讚:現世報!

獵人搬「戰利品」被報仇水牛刺殺 網友大讚:現世報!(圖/翻攝自Claude Kleynhans的臉書)

▲男子獵殺水牛後,立即遭到另外一頭水牛殺死。(圖/翻攝自Claude Kleynhans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54歲獵人克萊因恩斯(Claude Kleynhans)日前在林波波省(Limpopo)進行狩獵活動時,成功獵殺了一頭野生水牛,正當他要將「戰利品」搬運到吉普車上時,遭突然從森林中衝出的一頭雄性水牛攻擊,因股動脈撕裂當場身亡。面對這起意外,網友卻反而一片叫好表示,「活該」、「地球上又少了一個禍害」。

當地媒體Bosveld Review報導,在南非東北部城鎮察嫩(Tzanen)開設獵遊公司Guwela Hunting Safaris的克萊因恩斯,22日中午帶著客人在勒夫布河(Levubu River)旁進行狩獵活動,他成功射殺一頭水牛後,正要搬運屍體時突然遭另外一頭水牛攻擊死亡。由於團隊中除了克萊因恩斯外,其他人都沒有遭到攻擊,讓人忍不住猜想,闖入的水牛很有可能是為了幫同伴「報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還指出,在代沃爾斯克盧夫(Modjadjiskloof)長大的克萊因恩斯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也是3個孩子的父親,在投身狩獵活動之前曾是警察,十分熟稔叢林狩獵相關知識,所辦的狩獵團,若殺死一隻長頸鹿要價2850美元(約台幣8萬5千元),殺死斑馬則是1500美元(約台幣4萬5千元),網站上還詳列戰利品包含水牛、鬣狗、河馬和大象。

克萊因恩斯的死訊傳出後,引來大批網友在他臉書上留言,但大多數不是緬懷他的逝世,反而是一堆謾罵,「現世報!」「太開心了,聽到盜獵者被動物殺死,這讓我非常高興」、「你殺了這麼多動物,現在終於輪到你了,你這個病態的懦夫,在地獄裡腐爛吧」,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只同情死者的小孩,但對於他的死訊完全不難過。

關鍵字: 水牛獵人南非Claude Kleynhans報仇獵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