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接見賣假貨老闆 府:尊重司法!不抹煞獅子會社會貢獻

▲▼總統蔡英文接見獅子會獅友。(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接見獅子會獅友。(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國際獅子會300-E2區行政服務團隊暨分會會長李正邦等一行人,但遭到爆料指稱,李正邦去年因為賣山寨精品遭送辦,被認為是爭議人物。對此,總統府31日上午表示,尊重司法,但接見是肯定獅子會對社會公益的奉獻,不應被抹煞。

蔡英文日前在接見獅子會時表示,跟獅友聊天,最能夠讓她感受到台灣民間豐沛的活力;而在獅子會300-E2區的服務主題是 「創新、幸福、感動」,期望跟所有人共同努力,把更多的正面能量,帶進社會各個領域。

不過,在公開接見的活動之後,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指稱蔡英文所接見的李正邦,過去在高雄開設所謂「阿邦師」公司,但因為積欠債務,欠發員工薪資,甚至賣假貨,去年才遭到送辦。

根據報導指稱,李正邦有詐欺前科,做當舖起家,後來透過網路直播開設二手精品公司,但是近年來,開始有消費者投訴,表示在他那裡買到假貨,受害者起碼上百人。

對此訊息,總統府31日上午表示,獅子會長久以來投入社會公益、扶助弱勢不遺餘力,歷屆總統任內,府方均依據「總統府辦理請見總統、副總統作業要點」援例接見以示慰勉。

總統府強調,媒體稱出席會員有因商業糾紛涉訟一事,府方尊重司法,而接見是肯定獅子會對社會公益的奉獻,不應被抹煞。

▲▼總統蔡英文接見獅子會獅友。(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