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咬掉退休師乳頭指侵虐殺逃死 朱學恒:加害者被捧在手心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4年前以榔頭打死退休老師,暫逃死刑。(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重大凶殺案頻傳,有民眾提出「亂世用重法」,而法務部長邱太三則是回應,犯罪問題有其社會背景與原因,要用解決社會問題的方式,才能對症下藥,不是司法審判與槍決可以解決,該言論引發熱議。宅神朱學恒稍早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 加害者被捧在手心,誰來同情已為屍塊的受害者和其家人呢?」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為搶車代步,竟持榔頭重擊獨自開車買菜的陳姓退休老師,還以手指性侵,並咬掉乳頭,搜刮死者財物;最高法院30日發回更審,冷血男暫時逃死刑。有網友對於近日殺人案感到難過又不滿,私訊給朱學恒,希望能為人民發聲,引起關注。

而朱學恒也PO文表示,這名網友的問題其實也是很多民眾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任何冤假錯案疑慮的殘暴殺人犯,司法單位要想盡一切辦法拖延他的刑法,但邱太三等一干人何時幫被虐殺的五歲女童,被分屍的青春女子說過話呢?」、「加害者被捧在手心,誰來同情已為屍塊的受害者和其家人呢?」

另外,邱太三昨天也提到,社會問題要從社會檢討、了解、處理,才能對症下藥,現階段沒有廢除死刑的問題,會在兩公約規範下做審慎考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