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彩美旬果16P「拍到恍惚」! 連22小時「做完就上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以甜美外型、完美雪乳一躍成為看板女優,但想起初入行時,不僅曾接拍16P作品,和15名男生「做到恍惚」,更曾連拍22小時,收工馬上趕去上學,相當拼命。

▲▼AV女優彩美旬果。(圖/AV CULT提供)

▲▼彩美旬果18歲就入行,在成為AV女優前,一次AV都沒看過。(圖/AV CULT提供)

▲▼AV女優彩美旬果。(圖/AV CUL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彩美旬果坦承大約14歲就獻出第一次,但在18歲入行前,完全沒看過AV,且剛開始接拍時還在唸書,拍攝對她來說比較像「打工」,第一支比較溫和,還有約會過程,但到了第二支就變得是「完全的AV」,從早上7點拍到隔天清晨5點,結束後還得趕去上學,在體力上是一大挑戰,她也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後輩或是有意想入行的女孩「別太拼命」,否則會搞壞身體。

AV女優彩美旬果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彩美旬果曾連拍22小時之後就去上學。(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實上,彩美旬果先前就曾透露,拍過最難忘的作品,是和15名男優做愛,人數眾多加上接連不斷,差點讓她喘不過氣,讓她拍到整個人陷入恍惚,堪稱挑戰極限,不過也因她有亮麗外型、肯努力,才能在短時間內成為看板女優,4月剛宣布移籍S1的她,未來也期待有更多新的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