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忘不了女店員鄙視眼神」 他收到原汁飛機杯還有下集笑慘

▲TENGA聯名中指貓推「最潮飛機杯」(圖/品牌提供)

▲飛機杯示意圖,和此新聞無關。(圖/品牌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現在網購情趣用品,店家都會包裝得很隱密,讓人看不出來裡面是什麼,避免消費者取貨時尷尬。一名男網友抱怨,特地請對方換盒子寄「飛機杯」,沒想到卻收到原汁原味的包裝,「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女店員那鄙視的眼神」。結果之後還有下集,讓網友笑說「原來兇手就是妳」,還期待有第三集。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貼出收到飛機杯的照片,包裝強調「極狹」、「密著感」,取貨人就是原PO的本名,寄件人則署名「啊史」。原PO以「店到店」方式取貨,還剛好遇到女店員,讓他直呼「我整個臉不知道要死哪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笑說,「你po在這,應該更多人鄙視你了,身為男人我佩服你的勇氣」、「可能店員暫時不會忘了你有這東西」、「恭喜,店員成功認識你啦」。還有人發現原來這有上下集,且寄件者也是「廢友」。

寄件者在「爆廢公社」發文,「這個盒子絕對不是我在我家樓下社區資源回收場裡面撿到的,內容物也不可能只是造型麥克風那麼簡單,沒錯,一定是飛機杯沒錯。」其他人看了笑翻,「原來啊史是你~啊嘶」、「竟然有下集,我笑死」、「跪求第三集之店員今晚想壞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