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奶驚爆另有未婚夫! 安晨妤狠甩「老實業務男」嫁豪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拍到和兒子羽球教練周義家牽手、摸臀,爆出不倫戀,成為話題人物。關於她出牆的傳聞連環爆,甚至扯出案外案,原來在嫁給張劭緯之前,曾和一名叫Dennis的老實男交往,兩人論及婚嫁,卻在她到美國短期遊學期間,一切都變了調,最後悔婚投入張的懷抱,嫁入豪門。

▲「元祖少奶」安晨妤承認婚前有過一段戀情。(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元祖少奶」安晨妤承認婚前有過一段戀情。(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晨妤被張劭緯友人爆料,婚前和Dennis交往4、5年,兩人創業開公司,男方專攻行銷業務,關係論及婚嫁,她出國認識現任丈夫,回台悔婚,對方慘被踢出公司,她便無縫接軌和張在一起,不到1年就閃婚。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坦承往日情,宣稱和前任分開是因個性不合,3年後才跟老公交往,並拿范冰冰名言自詡「我就是豪門」,卻沒正面回應,是否和前任曾訂過婚。

▲安晨妤爆出,婚前另有未婚夫,對方是一起創業的老實業務男。(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爆出,婚前另有未婚夫,對方是一起創業的老實業務男。(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自爆出和羽球教練不倫後,面對外界質疑毫不閃躲,針對和教練摳屁、摟腰又牽手,表示這是在國外生活期間,感染了外國人的熱情,強調這是「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認為都是拍攝角度惹的禍。接著,她30日晚間,又在臉書PO出老公、教練3人合影,高調澄清一切都是烏龍爆料,說法和後續處理方式,都讓不少網友看了瞠目結舌,連爆料人都直呼傻眼。

▲「元祖少奶」安晨妤3貼老公和兒子的羽球教練,澄清和教練是「類不倫」。(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3貼老公和兒子的羽球教練,澄清和教練是「類不倫」。(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