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雄男用頭撞牆還揚言殺母 警強行入屋壓制送醫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住在公寓五樓的39歲男子,30日晚間11點30分左右疑似心情不好,與母親發生口角後用自己的頭去撞牆壁想輕生,情緒不穩的他還揚言要殺老母,母子2人發生衝突聲音極大,口角聲讓整個寧靜的社區住戶都驚醒。機警的母親趁兒子不注意時撥打110報案,化解一場危機。

▲男子揚言要殺老母親,勇警將男子壓制,安撫情緒後送醫。(圖/記者宋德威攝)

▲男子與母爭吵揚言要殺老母親,警方將男子壓制在地,待安撫情緒後送醫。(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民眾表示,警方獲報後即速趕抵現場,爬上公寓五樓入室後先與男子溝通,但男子不領情且不願配合,到場的兩名員警苦口婆心溝通,趁男子一不注意,一擁而上將男子壓制在地。高雄市消防局派出兩個分隊趕往現場,救護人員上樓後,視危機暫時解除,經家屬同意後,將男子送醫。

▲男子揚言要殺老母親,勇警將男子壓制送醫。(圖/記者宋德威攝)

民眾表示,男子中午時疑似情緒不穩揚言要輕生,晚間母子爭吵時還對母親拳腳相向,誇張行為常讓家人與附近鄰居懊惱;警方在送男子下樓梯時也細心溝通,安撫其情緒,帶上救護車由家屬陪同,在警方戒護下送醫。轄區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