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民嗆只會靠北政府 館長霸氣宣佈:員工有小孩就補助3千

▲▼「政府不做我來做!」館長霸氣: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圖/翻攝自YouTube)

▲酸民嗆館長只會靠北政府,館長看見立刻回應宣佈:「員工只要有養小孩,每一個就補助3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宣佈要捐100 萬美元給WHO後,「館長」陳之漢就嘆政府一直在做凱子,隨後又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開砲。對此,就有網友質疑說,館長一直靠北政府沒照顧人民,但館長為何不對自己的員工好一點?館長直播時看到發文後,就直接宣布說:「未來我旗下員工只要有小孩,我每個月就補助3000元!」

根據了解,館長日前就曾經在直播中,針對政府捐100 萬美元給WHO怒說,「自己人民都吃不飽,結果政府一直把錢送人。」痛斥台灣政府一直在支持國外建設,但是對台灣公托、消防器材、油電漲價等問題卻一直不處理,「然後你ㄊㄇㄉX你X,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天就開嗆表示:「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氣得館長也開直播回應:「我很大聲說出人民心聲,你說我在靠北殺小……」直言「你有那個臉來講我」、「非洲人民什麼時候幫過台灣?」、「你段先生要不要出這 3 萬塊托嬰的費用?」雙方隨後就在網路上隔空交戰。

▲▼「政府不做我來做!」館長霸氣: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政府不做我來做!」館長霸氣: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直播時表示,將會替有養育小孩的員工加薪,「我們政府不會做事,我就來做!」(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不過現在卻有網友質疑館長留言說,「館長自己在外灑大錢捐款,卻沒錢幫自己的員工加薪養兒?自婊?」、「館長你在這靠北公育、公托啊,你自己在外面亂捐錢,你員工為什麼不加薪?」

對此,館長30日就在直播回應此事,霸氣宣佈說,「成吉思汗旗下所有員工,不分任何職務(除了主管),從6月份起開始計算,只要有小孩的我每一個補助3000 塊!」、「如果我們公司一些情侶檔,若是將來結婚生了小孩,同樣 2 人都適用、2人都有,一個小孩就是補助6000元。」、「我們政府不會做事,我就來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讚說:「三千超多好嗎!你去比比外面的民間狗老闆。」、「每個月多三千,奶粉尿布錢都有了。」、「若是月薪三萬的,三千叫做加薪10%唉。」、「館長都直接用行動打臉酸民。」、「所以段宜康你曲棍球要吞了嗎?」、「大部分勞工每年調薪可能都沒有達到3千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