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直睡覺」!妹妹遭分屍殺害 哥哥靈堂心酸留34字惹哭網友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大黃姓女學生遭健身教練男友朱峻穎分屍殺害,,殘忍手段令人髮指。有殯葬業者也幫忙尋獲第8袋遺體,得以讓黃女遺體拼湊完整。家屬也在靈堂內,掛上想對黃女說的話,字字句句讓人心酸。

30日凌晨,檢警偕同一名翁姓殯葬業者在附近水溝內找到缺失的左大腿骨。黃父得知消息,在靈堂內頻對前來致意的翁男鞠躬道謝,他緊握對方雙手說,「昨天晚上在翁先生與警方人員的幫忙下終於到妹妹的左大骨,感謝所有協助的人,這是我跟我妹妹欠翁先生一輩子的恩情」。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家屬也在靈堂內,透過手寫的小卡片傾訴對黃女的思念。哥哥寫下短短34字說,「大米,我是哥哥,我好想你,你跟我說說話呀!不要一直睡覺,回家找我和爸爸媽媽,好嗎?」字字令人鼻酸。

黃女的爸爸及媽媽也留下紙條說,「妹妹,你甚麼時候回家呀?甚麼時候回來偷喝我泡的茶?甚麼時候?」、「妹妹妳永遠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妳永遠是我最掛心的女兒,我天天盼望妳回來,天天盼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心好酸,要家屬怎麼去承受」、「…… 鼻酸」、「這位黃爸爸你要堅強,我相信女兒一定有回來的,有感受爸爸和媽媽哥哥們對她的愛」、「看了好心痛也好心酸喔」、「希望殯葬業能為這位女子好好辦告別式讓親朋好友送最後一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