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立刻找代購!超消暑「小冰箱」收納迷你唇釉太萌

▲peripera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讓人超想收集的小冰箱組合。(圖/翻攝自arumoon12 IG、rn_eunjung IG)

文/Squid

南韓美妝peripera每次都推出便宜又好用的唇彩系列,受到很多年輕女孩喜愛,繼去年推出超可愛的旅行「行李箱組合」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小冰箱」組合,裡面可以收納唇彩或是頰彩,還有小小的飲料瓶,真的超級可愛。

▲peripera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peripera推出超可愛的小冰箱唇彩。(圖/翻攝自sb_cosmetics_insta IG、_02wonvely02_ IG)

以夏天的甜點工廠做為概念,peripera在今年夏天也推出超可愛的小冰箱組合,總共有淺藍色和粉紅色兩款,一個套組裡面有2支唇露、1支唇釉、搭配腮紅或修容,不只是唇彩,裡面還附有迷你的牛奶罐、飲料瓶、罐頭等等,可以搭配放進冰箱之中,光是擺放就讓人好消暑。

▲peripera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小冰箱一款售價25000韓元,約673元台幣 。(圖/翻攝自_luna_8695 IG)

除了今年厲害的小冰箱,去年的行李箱也是很可愛,迷你的尺寸推出粉色、米黃色兩種款式,裡面同樣也是裝進5罐單品,包括3種不同質地的紅色唇彩,還有打亮和修容,售價25000韓元,約673台幣。


▲peripera之前的行李箱唇彩。(圖/翻攝自peripera_officia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