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漫畫作品改編手遊《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上架雙平台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上架雙平台(圖/翻拍自辣椒方舟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本光榮特庫摩遊戲KOEI TECMO GAMES與辣椒方舟於今(30)日正式宣布,女性向手遊《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正式在台港澳iOS及Android 雙平台上架。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以優雅的西洋古典樂為基底,以多所高校努力於「全國學生音樂大賽」為背景,衍生出一段美妙的夏日戀曲,劇情發展跌宕起伏,猶如偶像劇般充滿張力。人設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吳由姬老師操刀,將每一位角色的性格,呈現的生動鮮明又細膩。

特別邀請福山 潤等多位日本人氣聲優加入演出,主線劇情與戀愛故事全語音呈現,玩家可透過遊戲內合成系統,體驗樂曲編譜、美食烹飪、禮物包裝、裁縫製衣等內容。官方表示為歡慶遊戲上市,特別推出「午後茶會轉蛋」等歡慶活動。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上架雙平台(圖/翻拍自辣椒方舟官方網站)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上架雙平台(圖/翻拍自辣椒方舟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辣椒方舟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