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主場最後一戰0比2迦納 藍武士悲壯出征

▲日本熱身對迦納,本田圭佑。(圖/CFP) 

▲日本熱身對迦納,本田圭佑缺臨門一腳。(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在4月初閃電換帥,由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寫下「邁阿密奇蹟」的西野朗頂替哈利侯聚奇(Vahid Halilhodzic),台灣時間30日主場迎戰迦納,開賽不過9分鐘就遭對方自由球踢進,接著下半場迦納又進一球,日本最終以0比2再度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侯聚奇自2015年接手日本男足兵符,接著就帶領球隊在世足賽亞洲區資格賽中以小組第一之姿闖進世界盃會內賽,可惜接下來在東亞盃、世足賽熱身賽中的表現都不盡人意。

接著熱身賽以1比1戰平馬利,但卻以1比2輸給烏克蘭,連沒闖進世界盃的球隊都贏不了,也讓日本國內漸漸對球隊沒有信心,最終日本足協決定在4月初開除哈利侯聚奇,由西野朗頂替上任。

西野朗曾經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中,以1:0擊敗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 Luís Nazário de Lima)領銜的巴西隊、創造「邁阿密奇蹟」,今年再度接手日本男足,首戰在主場面對迦納,沒想到開賽不過第9分鐘,迦納就靠著自由球先馳得點。

日本在被進球後不斷追趕,第30分鐘取得角球機會,可惜沒能把握機會,本田圭佑接著在右路禁區內射門,但卻遭迦納門將驚險撲出,上半場日本沒能取得進球。

下半場日本也不斷進攻,但卻在第42分鐘迦納攻進日本禁區內時,門將川島永嗣犯規,讓迦納取得12碼再攻進一球,最終迦納以2比0拿下勝利。

日本本次世界盃與波蘭、塞內加爾、哥倫比亞同組,原本被看好有機會出線,不過現在距離世界盃接近,日本卻還是戰況低靡,也讓日本出征世界盃的旅途更加難以預測。

▲日本0比2輸給迦納。(影片若遭刪除請見諒)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2018世足賽西野朗日本迦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