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兇嫌愛叫色情按摩妹! 自稱基督徒…她爆「3詭異行為」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台大黃姓女學生遭健身教練男友朱峻穎分屍殺害,殘忍手段令人髮指。有S姓偽娘出面爆料,曾和朱嫌透過交友軟體約一夜情,在約砲過程中對方卻不想動,只躺著享受,她也透露朱嫌說話時會有奇怪的喘氣,眼神總是直勾勾死盯著對方,帶著似笑非笑的詭異笑容,平常就有約砲的習慣。

▲S姓偽娘。(圖/翻攝自YouTube)

▲S姓偽娘爆料曾和朱嫌約砲。(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臉書)

S姓偽娘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透露,2016年單身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朱嫌,由於對方曾在美國留學,兩人因為有「英文」這個共同話題開始聊天,她透露當時朱嫌曾坦承覺得當攻方的第三性很性感,在台灣很少遇到會想「主動」的第三性,加上她因為「對陌生人只當1(攻方)不當0(受方)」的原則,雙方才進而相約一夜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臉書)

▲S姓偽娘。(圖/翻攝自YouTube、當事人臉書)

見面後,S姓偽娘發現朱嫌說話時會有奇怪的喘氣方式,講到一半會突然輕輕「赫」的一聲,疑似有哮喘,另外就是喜歡直勾勾地死盯著聊天對象,不管她走到哪,朱嫌眼神就會跟到哪,帶著一點似笑非笑的表情,當時她並不覺得奇怪,如今知道朱嫌是殺人犯,才覺得恐怖。

▲偽娘爆料台大分屍男曾約砲。(圖/S姓偽娘提供)

▲S姓偽娘透露朱嫌常找色情按摩。(圖/S姓偽娘提供)

據悉,朱嫌當時坦承自己已婚,但仍有約砲習慣,且對於和第三性約砲很習以為常,但自稱是「異性戀」,向S姓偽娘表示他是很虔誠的基督徒,不過S姓偽娘的第三性好友透露,他其實很常花錢找色情按摩,都是想找「主動方」的對象。

S姓偽娘也再次強調,自己會把事情PO出來不是想紅,重申:「不要只針對性向跟性別了!」透露已經被身邊許多姊妹怪罪,擔心大家會對第三性身份有誤解,無奈說:「我當初也是忽然發現非常面熟真的嚇到...沒有想很多就Po,忽然覺得我好像笨蛋⋯⋯」

▲▼朱男遭爆有一段婚姻,甚至也對妻子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男遭爆有一段婚姻,甚至也對妻子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曾有網友爆料,朱男曾是已婚身分,當初自己的姊姊遭逼迫登記結婚,且婚後還有家暴行為,直到男方想離婚以後,姊姊就對朱男提告要求賠償,直到目前為止,案件都在審理當中,「一直囚禁我姐不讓她用手機,不讓她有自由,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還不讓我姐去學校」。

這名網友提到,朱峻穎除了有暴力傾向之外,還曾經搶過銀行,甚至有偷竊、在台灣種大麻等前科,「我姐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喝醉酒,跟我姐說他本身在美國有搶銀行的罪,還用英文查網路看他美國搶劫的新聞,媽媽花大錢讓他官司死的變活才緩刑,現在逃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