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怒了!爆「曖昧女助理」3點聲明打臉 揚言提告週刊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30日被週刊爆料跟女助理傳摟肩曖昧情,晚上他火速發聲明,怒斥報導內容子虛烏有,「報導中之女助理實為王大陸之化妝師,兩人常有工作上之互動,但並無報導指稱之曖昧關係,鏡週刊捕風捉影,不實之報導已經造成王大陸先生形象嚴重受損,並造成王大陸先生及該名化妝師名譽上之損害。」

▲▼王大陸。(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怒發聲明。(圖/當樂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怒發聲明。(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經紀公司委託法律事務所發出3點聲明,第一點表明跟化妝師只是工作關係;第二點不排除提出訴訟,以維護聲譽;第三點希望其他媒體勿以訛傳訛。

他24日被週刊拍到跟化妝師共撐一把傘,並伸出右手搭女方的肩,雙方有說有笑,結束拍攝隔天化妝師到王大陸家,一待就是6小時,到了晚上11點才離開,狀似親密,才會傳出緋聞。在此前王大陸則是跟南韓《步步驚心:麗》女星姜漢娜因合作陸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傳出交往,但他回應雙方只是朋友,並非男女關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