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鬼怪》後新戲要演媽媽!確定搭蘇志燮...男二也公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偶像劉寅娜演紅《鬼怪》妹妹Sunny後,2年來一直沒有接演新戲,最新消息確定,她將搭檔蘇志燮演出《我身後的陶斯(暫譯,내 뒤에 테리우스)》,這也是蘇志燮繼《我的維納斯Oh My Venus》後睽違3年再有新電視劇。

▲蘇志燮、劉寅娜搭檔新戲。(圖/記者周宸亘、季相儒攝)

▲蘇志燮、劉寅娜搭檔新戲。(圖/記者周宸亘、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身後的陶斯》講述一個丈夫過世後獨自扶養孩子的單親媽媽,和住在隔壁、疑點重重的男子發生的一連串懸疑故事,該男子真實身分是國情院特工,該劇先確定由蘇志燮演出男主角,而先前傳出收到邀約的劉寅娜,也在隔日證實,確定要以女主角之姿回歸小螢幕。

事實上,兩人都已經很久沒有接新戲,蘇志燮2015年演完《我的維納斯》後,主攻電影市場,接連拍了《軍艦島》、《雨妳再次相遇》兩種類型完全相反的主題,接著還首次接下實境秀《森林裡的小屋》。劉寅娜則是在《鬼怪》後,也參加相親實境秀《善茶坊》,各自從綜藝節目回歸本業。

▲孫浩俊。(圖/翻攝自孫浩俊IG)

▲《Go Back夫婦》孫浩俊也將演出《我身後的陶斯》。(圖/翻攝自孫浩俊IG)

《我身後的陶斯》則是MBC水木迷你連續劇,目前同時段播出的是張基龍、秦基周主演的《過來抱抱我》,下一檔則是徐玄主演的《時間》,接著才會輪到《我身後的陶斯》播出,預計上檔日期為今年9月,另一確定角色為《Go Back夫婦》男主角孫浩俊,他與劉寅娜都隸屬同公司YG娛樂,確定接下男二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