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貓皇首度聯手!Hello Kitty x NYA 5款超實用集點開跑了

▲▼   Hello Kitty x NYA          。(圖/業者提供)

▲屈臣氏推出全新集點活動「Hello Kitty x NYA-時尚小心機」。(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2大貓皇首度聯手!繼推出嚕嚕米集點活動引爆搶換潮後,屈臣氏這次找來Hello Kitty與日本三宅一生旗下品牌人氣角色NYA合體,於5/31至8/1推出「Hello Kitty x NYA-時尚小心機」集點活動,祭出5款實用性商品,預計又將引發蒐藏風潮。

瞄準女性消費者喜好,屈臣氏以往推出的集點活動大都主打可愛、療癒風,而這兩年則逐漸增加實用性需求,像是去年下半年所推出的嚕嚕米集點活動,也首次推出涼被商品,引發粉絲瘋狂集點潮。該檔活動總共兌換出5萬條涼被,並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一到兩成。

而這次集點活動則找來Hello Kitty與NYA合體,亦是2大貓皇首度聯手,推出5款商品,包含雙層杯、洗衣籃、雙層烤箱、雨傘、涼被等,都是主打實用性。其中,雙層烤箱是屈臣氏首次推出,集滿8點加價899元就能兌換。

屈臣氏指出,每次推出的集點商品都沒有限量,並會依商品的熱門程度作後續數量追加,雖有的會等待較長時間,但絕對都能換到商品,期望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而這檔活動預計能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以上。

另外,對於小7開設美妝複合店K·seren,目前身為藥妝龍頭的屈臣氏則表示,K·seren主打便利性與屈臣氏訴求不同,且在商品策略部分,屈臣氏強調完整性並不斷引進獨家彩妝品牌,例如MISSHA等,不過後續也將持續觀察整體市場動向,不會輕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