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娶阿嬌4天! 「華航林依晨」打破沉默:終於有好一點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鍾欣潼(阿嬌)26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隨後曬出婚禮照宣告「My family(我的家人)。」他和「華航林依晨」Ivy Chao有過一段短命婚姻,再婚阿嬌後過了4天,前妻首度打破沉默談起最近的心情。

▲▼前夫賴弘國結婚,Ivy沉默4天寫下心聲。(圖/翻攝自Ivy臉書) 

▲前夫賴弘國結婚,Ivy沉默4天寫下心聲。(圖/翻攝自Iv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夫賴弘國在美國辦婚禮,Ivy Chao結束倫敦旅行後回台灣,30日發文透露生病了,「在紛擾喧囂中,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哪些是浮雲哪些是永恆?仇恨來自於狹隘的心胸與停滯的心靈,我們該選擇相信一個人的品格,而不是鼓吹旁人的言論。感冒終於有好一點了,可以天天天藍嗎?」

▲▼前夫賴弘國結婚,Ivy沉默4天寫下心聲。(圖/翻攝自Ivy臉書)

▲Ivy一個月東奔西跑3個國家,回台就感冒了。(圖/翻攝自Ivy臉書)

Ivy Chao在1個月內跑了3個國家,一回台喉嚨就發炎。她在倫敦趕上花季活動,途中發生朋友手機在地鐵站被偷走,趕緊安慰,「我一直跟她說快把壞運氣在倫敦用完,回台灣後就所向無敵啦!」正能量思維被網友狂讚「加油!妳是很棒的女孩。」

賴弘國2016年2月和Ivy登記結婚,不過僅維持半年就結束,女方在IG留言「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他揮別第一段婚姻1年多,又公開認愛阿嬌,坦言:「我很喜歡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二度踏入婚姻,阿嬌粉絲也紛紛湧入IG「祝福你們白頭到老」、「請好好對待我們的嬌公主」、「還是要幸福!」

▲▼賴弘國婚後首度曬照,「My family(我的家人)。」(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婚後首度曬照,「My family(我的家人)。」(圖/翻攝自賴弘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