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御用彩妝師出門都不用補妝、還能整天完美 關鍵在2種工具混搭

2018年05月30日 23:06

▲簡淑玲教畫出完美的妝容。(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簡淑玲教畫出完美的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天每個女性都希望擁有完美無瑕的妝容,一整天都可以像是出門剛上妝一樣,肌膚超級細緻;蔡依林多年御用彩妝師簡淑玲就分享眾多持妝小Tips,只要注意這些步驟,妝容撐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她有自信地笑說,「我自己都不帶補妝的東西在身上。」

1.使用正確的工具

想要妝感服貼,正確的工具很重要,簡淑玲指出,雖然手也可以上妝,但細緻度不如海綿或是刷子,建議可以善用這兩個工具,讓粉底可以更加均勻細緻的服貼在肌膚。

2.鼻翼用刷子上妝更貼妝

在容易脫妝、毛孔粗大的鼻翼部分,簡淑玲建議可以用刷子沾取少量的粉底,均勻地在兩側塗抹開,讓粉底更深入每個角落,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

 ▲簡淑玲教畫出完美的妝容。(圖/記者李薇攝、品牌提供)

▲蘭蔻推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粉底液30ml、售價2000元;氣墊粉餅14g、售價1900元;遮瑕乳12ml、售價980元。(圖/品牌提供)

3.粉底不是越多越好

很多人為了遮蓋住臉上的瑕疵,拿到粉底就拼命往臉上拍,遮瑕、蜜粉通通來,讓肌膚看起來很「無瑕」,妝感卻厚到不行,簡淑玲認為,粉底適量就好,不一定要全上,若用了持妝度很好的粉底液,蜜粉不一定要刷,保留肌膚多點質感會更好看。另外,妝薄,不幸脫妝的話也不會看起來超明顯。

4.挑選持妝的粉底

想要不脫妝,產品的挑選也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持妝粉底,可以延長妝容的時間。

針對夏季容易出油、脫妝的問題,LANCOME也推出全新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專門為亞洲肌膚設計,除了擁有良好的持妝度之外,遮瑕卻又但有微微光感的粉霧妝容,能夠避免妝效過於厚重,推出的12個色選中,更針對亞洲肌膚推出2個專屬色號,讓上妝不再有面具感。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