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3周年! 范冰冰牽手李晨飛美國…網瘋猜:去拍婚紗照

2018年05月30日 17:2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交往3年,更在36歲生日這天答應男友求婚,何時舉行婚禮受到各界高度期待。不過她的新戲《巴清傳》播出卡關,改拍電影為主,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和男友現身機場,掀起眾人好奇「這是去拍婚紗照?」

▲▼范冰冰、李晨認愛3周年。(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認愛3周年。(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身穿白色連身裙,加上一個大圓草帽,李晨則穿白T恤配黑長褲、黑色鴨舌帽。她側背一個大包包,另一隻手被男友緊緊抓著往前走,儘管是背影照,互動仍令人感到十分甜蜜。目擊網友激動說:「范冰冰和大黑牛去美國了!你們可以偶遇去了!」小倆口牽手出國,加上這天(529)是公開認愛3周年,因此被瘋猜是為了拍婚紗照。

▲野生范冰冰、李晨被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去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野生范冰冰、李晨被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去美國。(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認愛3周年。(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30日揭曉答案,原來此行是為了拍攝新電影《七日生》,全劇將在美國拍攝,是公路題材的懸疑電影,並發文為自己打氣「第一次全程在國外拍攝,fighting。」雖然范冰冰沒有參與演出,也被目擊一起出國,因此被猜測是為了探班。

▲▼范冰冰、李晨認愛3周年。(圖/翻攝自微博)

▲▼李晨揭曉答案,飛美國是為了拍新電影,范冰冰陪伴被猜測是來探班。(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認愛3周年。(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在3年前的5月29日,曬出親密依偎的自拍照認愛,並寫下「我們」,短短兩個字就寵愛無限,轟動兩岸三地娛樂圈。她和男友當時穿的白色情侶衣拍合照,剛滿交往3周年,又穿起同色系衣服牽手,因此引起網友興奮猜想拍婚紗。

▲▼范冰冰、李晨3年前公開認愛,轟動兩岸三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3年前公開認愛,轟動兩岸三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