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罹癌突然去世 3個月後她收到「來自天國的婚戒」

2018年05月30日 17:32

未婚夫罹癌突然去世 3個月後她收到「來自天國的婚戒」。(圖/翻攝自Danielle Cumberworth的臉書)

▲未婚夫去世後,女子才收到遲來的婚戒。(圖/翻攝自Danielle Cumberworth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一名女子原本計畫去年10月和罹患血癌的未婚夫結婚,沒想到對方提前去世在她心中造成了遺憾,直到3個月後突然收到包裹,打開竟然是對方親自設計的婚戒,讓她意外又感動,「這個戒指花了幾個月才到我,我會永遠珍惜」。

27歲的丹妮爾(Danielle Cumberworth) 與男友阿什利(Ashley Grant-Smith)2015年開始交往,隔年4月對方被診斷罹罕見血癌T細胞淋巴瘤(T-cell lymphoma),她表示「當時我們才剛開始交往,甚至還沒有住在一起,也沒有見過對方的家人」,相愛的2人仍決定同居,期間她看著心愛的人飽受病魔折磨,在醫院裡接受過18次化療,原本有機會進行移植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身體因為太虛弱只好放棄。

阿什利去年10月選擇出院回到家中,眼看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他告訴丹妮爾,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和妳結婚」,2人便下定決心要立即結婚。然而就在丹妮爾去辦理結婚登記時,接到父親來電告知阿什利病危,要她立刻趕回家中,沒想到在對方去世後還能收到婚戒,「我當時沒有哭,反而笑了,他完全沒有告訴我這件事,他親自設計了一款美麗的白金鑽戒。」

丹妮爾表示,「雖然遺憾我們來不及在對方面前說出彼此的結婚誓言,但幸好我還有這個戒指,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不算長,但這段戀情充滿了美好回憶,我會用我的餘生好好珍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