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從競爭對手變競選夥伴 盧秀燕、江啟臣與顏寬恒組「鐵三角」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出席,宣布鐵三角成形,將是勝利的組合。(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出席,宣布將是勝利的組合。(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30日宣布組成「鐵三角」,成員包括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立委江啟臣,以及擔任總幹事的顏寬恒連袂出席,展現決勝氣勢,並形容這是「勝利的組合」。盧秀燕更與顏寬恒表態,全力支持輔選江啟臣,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出席,宣布鐵三角成形,將是勝利的組合。(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出席,宣布鐵三角成形。(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下午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召開記者會,與黨籍立委江啟臣、顏寬恒一同牽3人協力車進場,並正式介紹競選團隊「鐵三角」,由江啟臣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恆擔任總幹事。盧說明原由時指出,會找江、顏是要讓社會了解,這2位將是6都選戰中最年輕競總主委及總幹事,就是代表她大膽起用年輕人的用意,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改變的決心。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出席,宣布鐵三角成形,將是勝利的組合。(圖/記者李忠憲攝)

▲盧秀燕、江啟臣、顏寬恒鐵三角成形,將為國民黨贏回關鍵的台中市長選舉。(圖/記者李忠憲攝)

「他出面力挺我,我當然也要力挺他」,盧秀燕表示,江啟臣是國民黨新世代佼佼者,是黨團立院總召最佳人選。他擔任總召是市長輔選的延續 ,因此必須將選戰拉抬到中央,年底這場選舉將決戰中台灣,台中若能贏,全國就會贏。

盧秀燕說,今年這場選舉最大難題,是台中人民聲音傳不出去,面對濫用行政資源的林佳龍團隊,國民黨必須拉升選戰層級,把戰場擴張到中央,所以她一定支持江擔任黨團總召,到台北為台中的鄉親發聲,也呼籲全國黨籍立委也能全力支持江。

盧秀燕接著介紹擔任總幹事的立委顏寬恒並說,她和顏家3代世交,尤其和他父親顏清標從省議會時期就是同事,交情匪淺。另外,顏寬恒深耕基層、兵多將廣,選戰經驗豐富,將為這場選戰帶來最強大的戰力。她力邀兩位戰將輔選,年底選舉必定勝選,也向社會證明她的識人眼光。

江啟臣致詞時指出,民進黨執政兩年,台大校長遴選案換2位部長、能源政策錯誤害人民用肺發電、年金改革造成民怨衝天、外交上連續挫敗。台中市長林佳龍無力解決空污、中市年輕人薪資6都最低、交通問題遲未改善,市府竟還債台高舉,花百姓的錢辦他的活動。唯有台中市贏,才能讓民進黨知道人民憤怒和不滿。

顏寬恒也說,國民黨這次選舉,第一次没有黨產支援、第一次中央和地方都没有行政資源。環境艱困還是會贏,因為有廣大民意支持。這點從民調變化就可以證明,盧秀燕支持度在短短3、4個月內,從懸殊差距到現在倒贏林佳龍7%。他和江啟臣一定全力陪同秀燕在第一線衝,年底要為台中市民找回久違藍天,市長大贏,議員席次更要過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