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老閭凌晨打烊慘遭鐵捲門壓頸 臉色發紫送醫命危

▲▼卡拉OK店老闆慘遭鐵捲門壓住。(圖/中天新聞)

▲卡拉OK店老闆慘遭鐵捲門壓住。(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間卡拉OK店林姓老闆今天凌晨準備打烊,未料卻遭鐵捲門壓住頭部,幸好有路人緊急發現報警!不過,消防人員利用撐高器將他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所幸經送醫搶救雖已恢復生命徵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表示,到達現場時,發現傷者臉色成紫色,疑似無呼吸心跳,趕緊將人拉出並送醫急救。目擊民眾指出,當時發現店家鐵捲門沒關好,上前查看,卻發現老人家遭鐵捲門壓住,第一時間也不敢隨便移動傷者,趕緊報警。

而家屬則是表示,林男是清晨打烊後,準備回家,未料卻突然接到醫院通知,不清楚為何會發生事故。至於,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卡拉OK店老闆慘遭鐵捲門壓住。(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