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約砲台大分屍男! 偽娘爆「他想被O」實戰過程:我頭皮發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台大黃姓女友並殘忍分屍大卸16塊,再上吊輕生,震驚社會。一名曾上過綜藝節目的S姓偽娘在「爆廢公社」透露,曾和朱姓兇嫌約砲過,想起朱嫌溫和有禮的舉止,如今卻是殺人兇手,讓她當場頭皮發麻,藉著年輕時的衝動行為,提醒大家要小心網路交友,才能保護自身安全。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S姓偽娘。(圖/翻攝自YouTube)

S姓偽娘29日在「爆廢公社」發文,PO出朱嫌的私人臉書截圖,驚訝說:「今天在臉書才follow到的分屍男.....沒想到在台灣時有跟他約過.....」發現兩人還有一名共同好友,回憶當時見面的畫面,透露對方有禮貌,也沒有其他異常舉動,「無法想像我曾經與一位潛在殺人兇手交手過...我想到頭皮發麻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文章引起諸多討論,許多人好奇兩人到底是「約過什麼」,S姓偽娘則是大方回應:「約砲沒錯!」強調自己不是女生,酸民不需要靠著嘲笑女生來獲得優越感,絲毫不在意外界的質疑聲浪,也不想要得到認同,「我跟他約是我X他,不是他X我。」

偽娘本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透露,2016年透過交友軟體和朱男認識,兩人只約過一次,互動中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只覺得對方眼神很奇怪,卻也沒有多想,後來因為朱男在床上很懶,「只顧自己爽」,不把她當女生看待,如果她稍微抗議了,朱男就會露出不爽神情,她也不敢多言,所以只約了一次就沒有再聯絡。

不只如此,S姓偽娘表示,身邊也有第三性友人和朱男接觸過,透露朱男常常會花錢找「色情按摩」,且因為曾經在國外留學過,朱男在聊天過程中曾自爆在美國就找過第三性,但只約「外表像女生的」,覺得在床上擔任「主動一方」的第三性很性感。

▲偽娘爆料台大分屍男曾約砲。(圖/S姓偽娘提供)

▲偽娘爆料台大分屍男常常找人約砲。(圖/S姓偽娘提供)

板橋分屍案嫌犯。(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台大分屍案兇嫌。(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於有人惡意攻擊她是炒新聞,S姓偽娘表示一開始就沒有要明白說出是約砲,是太多網友放錯重點,她才有問必答,只是單純想提醒「危險人物或許就在我們身邊」,認為要將這解讀成炫耀的人,心態才是真的有問題,直言自己人在國外,如果真是有心要炫耀這件事,也不會得到什麼好處。

S姓偽娘也再次強調,自己會把事情PO出來不是想紅,重申:「不要只針對性向跟性別了!」透露已經被身邊許多姊妹怪罪,擔心大家會對第三性身份有誤解,無奈說:「我當初也是忽然發現非常面熟真的嚇到...沒有想很多就Po,忽然覺得我好像笨蛋⋯⋯」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偽娘反擊酸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S姓偽娘外型亮眼,就連聲音都很像女生,她曾上過綜藝節目《18歲不睡》暢談跨性別者的心路歷程,一雙白皙勻稱的美腿連女星愷樂都羨慕不已,談到成為第三性的過程,爸爸曾經有2年都不跟她說話,某天爸爸突然要求她幫忙送午餐到工廠,還熱情叫她進到工廠,大方向同事們介紹:「這是我女兒!」讓她感動不已。

▲偽娘曾和台大分屍案兇嫌約過。(圖/翻攝自YouTube、爆廢公社)

▲S姓偽娘有雙美腿,連愷樂都羨慕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S姓偽娘回覆酸民內容:

統一回覆酸酸們,
約炮沒錯,還有我是人妖,不是女生,所以你們這些自以爲嘲笑女生取得優越感的人要失望了。
然後我跟他約是我X他不是他X我
然後覺得我搭順風車的也好,不相信的也無所謂
既然這裡是爆廢就把他當廢文看吧。
你相不相信我都不會少塊肉
不需要你來認同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