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拍完吻戲「想再親一次」 工作人員:林更新跑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女星趙麗穎在中天播出的《楚喬傳》中與林更新談師徒戀,劇中被認為最經典的吻戲,是趙麗穎與林更新不得已要分開時,兩人難捨難分,林更新突然一把將趙麗穎拉進懷裡溫柔地一吻,瞬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非常浪漫。但趙麗穎日前受訪爆料,拍完後原先想「再一次」,沒想到林更新已經跑走了!

▲▼《楚喬傳》趙麗穎與林更新。(圖/中天提供)

▲《楚喬傳》趙麗穎與林更新在劇中有幕經典吻戲。(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經典的吻戲中,被眼尖的觀眾發現,林更新在拍攝過程中耳朵漲紅、嘴唇微微撅起,模樣相當深情。趙麗穎曾表示「林更新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她接受訪問時也透露,拍攝完看小監視器覺得不好,想要再來一次,「我就問林更新人呢?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他跑啦!回房車上去了』。」 

▲▼《楚喬傳》趙麗穎與林更新。(圖/中天提供)

▲《楚喬傳》趙麗穎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相當到位。(圖/中天提供)

趙麗穎在《楚喬傳》中感情談得揪心,一場與林更新逛燈會看似手拉手甜蜜的橋段,其實內心正為了保護兩位妹妹的安危,承受極大壓力,必須忍痛與林更新分離,面臨親情和愛情的抉擇,心中充滿糾結與不捨,外表卻若無其事。她說道,這個角色肩負了很多責任,所以當面對愛情和親情的時候,還是會傾向於選擇扛起自己的使命。

不只在戲中,趙麗穎真實的感情世界也令人好奇,她在節目中聊到自己的擇偶條件,最重要的是「有承擔、有責任感」,外型方面她笑說:「一定要個子高,想要180以上、要帥!」年齡方面如果大十歲,她幽默回答:「他長得帥就行!」至於大二十歲她則說「我爸不同意」。

趙麗穎在上節目時也談到自己和爸爸感情好,會交流工作上的事情,至於家人會不會催婚呢?她笑說:「他們也不催我,我挺納悶的。我有時候會問,你們為什麼不催我呢?你們不著急嗎?」不過她自己也說愛情緣分還沒到,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