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露出「駱駝蹄」!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屁股看光…網虧:老公超綠

2018年05月30日 14:3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元祖食品」二少奶奶安晨妤曾以歌手身分發片,當時老公出資3000萬幫她圓夢,感情相當甜蜜,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和兒子的羽球教練當街摸臀,她澄清這只是國外表達熱情的方式,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曝光她平常運動時的服裝,是穿著合身到露出駱駝蹄、短到只有屁股3分之1的超迷你裙,風格非常前衛。

▲安晨妤。(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大膽牽手、互相摟腰,手掌更往下滑到臀部,她澄清彼此只是好友,且因為曾在國外念書生活好一陣子,認為這些舉動只是「放鬆的肢體接觸」,外國人對朋友熱情表達的一種,至於摸屁股應該是角度關係,強調和老公婚姻依舊美滿。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安晨妤被拍到摸教練屁股。(圖/鏡週刊提供)

這番澄清文引起PTT八卦版鄉民熱議,有人諷刺「國際禮儀多一個摸屁股」、「(老公)超級綠」,而安晨妤2017年在臉書曾PO出運動時的打扮,只見她穿著合身小可愛,下半身則是灰色的緊身內搭褲,由於材質太過輕薄,她的下半身曲線一覽無遺,還隱約看到駱駝蹄現形。

▲安晨妤。(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運動裝扮露出駱駝蹄。(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不只如此,安晨妤在內搭褲外還穿著一條「長度只蓋住屁股3分之1」的超級迷你裙,裙子根本遮不住任何部位,時尚打扮讓人疑惑,但也有人大讚這身打扮超可愛,整個人散發青春氣息。

當年發片時,安晨妤甜蜜透露豪宅裡掛著老公在峇里島求婚、她在夏威夷待產的照片,每年底男方還會把一整年度的照片洗出來,拼湊成一幅畫,作為一年的回顧,看在外人眼裡,兩人無疑是一對恩愛佳侶,如今傳出與兒子教練的緋聞,讓外界大感意外。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安晨妤和羽球教練。(圖/鏡週刊提供)

安晨妤被問到和羽球教練的「親密互動」,經紀公司則表示僅是多年的朋友,和他只有體育方面的生意合作,安晨妤也透過公司表示,「自己結婚11年和先生感情很好,是生活上和事業上的甜蜜伴侶,今天看到這個類不倫的報導覺得很烏龍,希望可以透過聲明來平衡報導 ,最近因為發片在即,特別注意身材保持,增加很多健身運動行程,希望新歌很快跟大家見面。」

▲安晨妤。(圖/翻攝自PTT)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