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4警花尬脫衣舞男 照片瘋傳 面臨紀律處分

▲4名紐約警花跟穿著丁字褲的脫衣舞男合影。一人還用手指着舞男的「 小丁」。(圖/翻攝自網路)
4名紐約警花跟穿著丁字褲的脫衣舞男合影。一人還用手指着舞男的「 小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4名紐約警花在母親節活動期間跟一名只穿了「 小丁」的脫衣舞男合影。如今她們可能因為穿著制服拍下不雅照,面臨紀律處分。

一張被公開的照片顯示,4名女警對著鏡頭面露微笑。其中一人還用手指着脫衣舞男的丁字褲。照片背景裡還有另一名穿着丁字褲、戴着水手帽的脫衣舞男在表演。

這張照片是5月13日在曼哈頓的「ARC年長者照顧中心」拍攝的。據報導,其中兩名警花的身份已確定, 分別是「社區協調警員」(Neighborhood Coordination Officers)古茲曼(Amber Guzman)與勒布朗(Nathalie Lebron)。 4名女警都隸屬「第33分局」。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由一名新招募員警拍下。NYPD發言人說,在長者照顧中心舉辦的母親節活 動,是警察每年都出席的傳統活動,但她們並沒有意識到會有脫衣舞男會在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