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拿王力宏放閃!告白Angelababy:《唯一》歌詞變現實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黃曉明、王力宏為了《無問西東》來台參加第10屆兩岸電影展,黃曉明30日接受訪問談到昨晚跟王力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夜騎UBike,笑說感謝對方盡地主之誼,其實自己也是王力宏的小歌迷,「我的聲線跟他很像的,我喜歡唱《唯一》,沒想到歌詞變成現實了,我有對Baby唱過。」

▲▼黃曉明《無問西東》圓桌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宣傳《無問西東》來台宣傳。(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對王力宏的歌琅琅上口,「去KTV必點《愛的就是你》、《安全感》、《公轉自轉》、《唯一》,很多呀!」《唯一》歌詞正好就是「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他趁機放閃說,會唱這歌的時候還不認識老婆Angelababy,沒想到後來歌詞變成現實生活,相當浪漫。

他也催促王力宏寫歌給他,調皮笑說:「他有答應我,結果也沒寫出來,你們(媒體)幫我催他一下!」

▲▼黃曉明、王力宏《無問西東》圓桌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王力宏私交超好也會一起唱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王力宏《無問西東》圓桌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在片中飾演60年代大學生,跟章子怡談起純純愛戀,因受王力宏飾演的空軍幫助才活下來,他認為這些人是平凡英雄,同時也是自己的目標,話鋒一轉他又說自己最近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特別喜歡鋼鐵人。

「鋼鐵人很接地氣,雖然很多缺點但也是個英雄,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站C位。」黃曉明透出漫威迷的喜愛,更興奮說對於超級英雄的死亡好痛心,非常期待第4集。

《無問西東》殺青已經是6年前的事,對比現在有什麼成長?黃曉明自認以前很玻璃心,看網上評論容易生氣,現在則一派平和很習慣了,「以前會覺得不甘心,但後來發現堅持做自己其實不一定是對的,但勇於嘗試的心是對的,晚年躺病床的時候不想後悔的事我就去做。」

▲▼黃曉明《無問西東》圓桌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最近投資多部電影,類型以文藝為主。(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曉明《無問西東》圓桌訪問。(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不喜帶負面情緒回家,認為多解釋無益,把事情做好別人自然認同。若心情不好,他就跟朋友喝酒、唱歌、看電影,「我是一個很糾結的人,比如說跟爸媽有爭執,我也是3分鐘就忘了;跟老婆我絕對不吵,完全沒吵過。」

他近年投資多部電影,大多選擇文藝片,以後他可能當導演,也會選擇以文藝為主,「投資電影不外乎是夢想跟賺錢,只能選一樣我現在會選夢想,這些人還是需要被幫助的,藝術片就是跟錢沒什麼關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