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 曾莞婷PO「正面照」劇透

2018年05月30日 12:51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莞婷睽違2年回歸八點檔《金家好媳婦》,不時會和粉絲分享工作照,30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坐輪椅的照片,身後站著一個男生,兩人都舉起雙手比出勝利手勢,網友一滑過去乍看以為是男星彭于晏,大家紛紛留言狂喊:「還以為彭于晏來客串《金家》!」對此,她也搞笑回應了。

▲▼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30日PO出工作照,身後男生意外引起網友猜測是否彭于晏來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在泰國玩拖曳傘。(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曾莞婷放下一頭及腰長髮,戴上灰色毛帽,高溫天氣下,敬業地穿著厚外套,大腿還蓋上一塊毛毯,難怪她會忍不住直呼:「有種快要中暑的感覺……。」不過,整身打扮、加上看似在醫院取景的畫面,引來網友猜測:「倩倩(劇中名)生了還是早產?」、「倩倩要坐月子?」劇情走向再度引起關注。

▲▼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PO出拍戲照。(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更加引起討論的是,站在曾莞婷身後的濃眉大眼、V字臉男,彎腰靠近對方臉龐,露出靦腆微笑的角度,讓不少網友看傻:「第ㄧ眼真的以為彭于晏」、「我以為彭于晏客串」、「差點以為姐跟彭于晏在合作!」曾莞婷看到後也開玩笑回:「我跟彭于晏拍戲不要告訴別人~。」

▲▼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不少網友乍看都以為是彭于晏,曾莞婷還搞笑回應:「不要告訴別人~。」(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事實上,男方的真實身分是丁力祺,在劇中飾演曾莞婷最信任的好軍師,一度假裝自己是男同志,心裡其實偷偷暗戀著女方,自從女方在劇裡開始和「高冠達」交往後,會幫忙監督男方的一舉一動,目前代替男方照顧倩倩母子。

丁力祺(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丁力祺擁有濃眉大眼和尖下巴。(圖/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曾莞婷IG全文:

有種快要中暑的感覺⋯⋯
#曾莞婷 #vickytseng #中暑 #包起來

▲▼彭于晏客串《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