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超市大哭!張棋惠跟著哭回店員「正在溝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小柔的兒子曾經出國逛街忽然躺在地上,她當下則採放任法,等小孩躺夠了自然會起身,原因是當小孩有苦說不出時,若當下行為無傷大雅,就放任小孩去釋放壓力,會比較健康。只是沒想到,她前團體「4 in Love」的姐妹張棋惠,帶小孩的方式卻相當戲劇化!

▲▼黃小柔分享育兒經。(圖/TVBS提供)

▲黃小柔對小孩採取放任的教育方式。(圖/TVBS提供)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討論育嬰經驗,相較黃小柔的放任法,張棋惠則走戲劇化路線。張棋惠的女兒某次在超市忽然大哭,當下束手無策的她竟跟著女兒一起哭,還和前來關心的超市人員表示:「正在跟女兒溝通,我們會哭小聲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張棋惠曾跟著女兒一起在超市大哭。(圖/資料照)

黃小柔笑說,自己從來不會干涉任何父母教養小孩,可是只要在張棋惠旁邊就會忍不住OS「妳可不可以冷靜一下」。原來有次她要餵一小塊麵包給張棋惠的女兒,馬上被張棋惠大喊:「不能給她吃,她會噎到!」讓黃小柔瞬間想翻白眼。 

梁赫群的老婆Stacey的育嬰守則是「先搞定爸爸再搞定兒子」。原因是梁赫群屬溺愛型父親,所以家中沒有嚴厲的家長。Stacey曾經聽說半夜把小孩的衣服倒掛在外面,小孩會比較好帶,交付這個任務給老公後,沒想到他竟然把全家人的衣服都吊掛,讓她瞬間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