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綁嘴遭棄垃圾桶!瘦骨金「撞蓋子」求活命 滿身血漬不忘撒嬌

▲綁嘴遭棄垃圾桶!瘦骨金「撞蓋子」求活命,滿身血漬不忘撒嬌。(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堅強的黃金獵犬拼命撞蓋子,希望有人能看見牠。(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被虐待成這樣...看到人類還是熱情撒嬌。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25日發現一隻1歲黃金獵犬遭虐待,只見牠遭人綁嘴、棄置於萬達廣場附近的藍色垃圾桶中多日,可憐的阿金沒有為此放棄生命,堅強地「狂撞蓋子」努力自救,直到路人終於發現了牠。

據悉,一名孫姓女飼主遛狗時,看見垃圾桶蓋子「一動一動」的,想說奇怪?上前掀開驚見一隻活生生的黃金獵犬,當場嚇傻。孫飼主向當地媒體表示,有人故意封住金毛(黃金獵犬)的嘴巴,意圖很明顯,就是要讓牠在裡面活活餓死、或憋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身傷痕纍纍、肚子嚴重凹陷的阿金,撞到垃圾桶內都是血漬,但樂觀又堅強的牠看到人類靠近,仍開心的搖尾撒嬌。路人也趕緊用剪刀剪開嘴上枷鎖,阿金也很配合,完全不哭也不鬧。「金毛被虐待成這樣還活著,牠是當之無愧的『狗堅強』」,現場的景象令在場救援者眼眶濕了。

好心民眾協力將阿金送往動物醫院檢查,確定沒大礙後,已有好心人士願意領養回家。此外,這隻阿金十分親人,估計之前應為寵物犬,爾後遭人棄養,也不知道牠究竟待在桶內多久,目前未能確定棄養者的身份。

▼所幸金金平安救出,有「新飼主」照顧著牠。

▲綁嘴遭棄垃圾桶!瘦骨金「撞蓋子」求活命,滿身血漬不忘撒嬌。(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領養不棄養,請勿虐待動物,尊重一切生命。

關鍵字: 遼寧大連黃金獵犬垃圾桶棄養虐待毛孩堅強活下去樂觀領養救援萬達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