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爆裂 金屬碎片噴飛刺穿男子喉嚨慘死

▲▼馬來西亞23歲男子龐豪天遭安全氣囊爆出的金屬碎片刺穿喉骨慘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全氣囊爆出的金屬碎片刺穿男子喉骨。示意圖,非當事車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3歲男子龐豪天日前清晨駕車獨自返家,不料車子失控先撞上分隔島再撞上大樹,猛烈的撞擊導致汽車前座的安全氣囊爆出,疑似是氣囊中噴出的金屬碎片刺穿喉骨,導致龐豪天當場慘死。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龐豪天在27日清晨5點時開車回家路上,疑似轎車失控,他先撞分隔島再撞大樹,這時前排乘客的安全氣囊彈出刺穿了他的喉嚨。死者父親龐耀天說,「根據屍檢報告顯示,兒子的死因是因金屬碎片刺穿喉骨,他身上沒有任何傷痕。」

龐耀天指出,兒子駕駛的這輛本田汽車是在2003年出廠,他們在2015年購入,這款車型曾因為前座安全氣囊問題被要求召回,所以他認為金屬碎片是從安全氣囊中爆出,害兒子慘死,他也要求警方對此展開深入調查,還兒子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