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大媽在泳池「開腿剃毛」 小孩圍觀網友怒:吃到怎麼辦!

超噁大媽在泳池「開腿剃毛」 小孩圍觀網友怒:吃到怎麼辦!(圖/翻攝自Screwsausage的影片)

▲大媽竟然在公共泳池剃毛。(圖/翻攝自Screwsausage的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歡到泳池避暑,然而美國佛州卻有一名大媽在公共泳池邊剃毛,還時不時把剃刀放入水中刷洗,可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旁邊游泳,影片被po上網後,讓網友大罵,「有夠噁心」、「會不會吃到滿嘴毛啊」。

事發地點是佛州一間飯店的公共泳池,有網友拍到,一名穿坐在池畔邊的女子竟然在剃腳毛,她不但當著孩童面雙腿大開,剃完的腳毛還讓它直接飄在泳池裡即使有人圍觀,她反而愈刮愈起勁,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這支19秒的影片被網友Screwsausage分享在知名論壇reddit上後,立即引發眾怒,才上傳一天,便獲得5萬多次瀏覽、1600多則留言。

有網友大罵,「這太噁心了,想像你游泳的時候,身旁流動的水裡出現一團毛」、「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不在公共泳池游泳」、「我曾經在YMCA擔任過救生員,原來以為自己什麼怪事都看過了,直到看到這支影片」,還有人補充,「更糟的是,如果剃刀不小心割傷了肌膚,泳池裡還會有她的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