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盲犬陪伴主人搭機...登機前突分娩 順利產下8隻小拉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懷有身孕的拉不拉多導盲犬艾莉(Ellie),日前陪伴主人在佛州坦帕國際機場(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登機時突然分娩,在機場消防隊醫療團隊的協助下,順利產下8隻幼犬。感動的是,幼犬的父親「金塊」(Nugget)也默默在一旁守候著艾莉。

據Today.com報導,艾莉今年兩歲,牠的主人是一名老婦人。在當地時間25日下午,艾莉陪同主人登機準備從佛州飛往費城,艾莉的主人表示,知道牠懷有身孕,但不知艾莉已經到了預產期。沒想到在登機之際,牠的子宮突然收縮,機場人員見狀趕緊請專業人員到場協助,讓艾莉順利生下7公1母的幼犬。

▲▼             。(圖/Tampa Fire Rescue推特)

▲導盲犬登機前產8子。(圖/翻攝自Tampa Fire Rescue推特)

消防員Brown說到,「我和我的夥伴立刻跳上救護車趕到現場,當時已經有兩隻小狗出生了」。另外,有些乘客被這時刻感動,以至於「他們錯過班機,因為他們正在見證這美麗的時刻」。

據報導,機場人員表示,當天艾莉的主人還有女兒陪同,因為突然多了8個新成員,她們決定放棄原先預定的航班,改搭乘其他陸上交通工具,前往1600公里外的費城。

▲。(圖/翻攝自Tampa Fire Rescue推特)

▲導盲犬登機前產8子,孩子的爸一旁默默守候。(圖/翻攝自Tampa Fire Rescue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