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瓦甘達萬歲! 小威「黑豹」緊身勁裝成最大焦點

▲小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女網GOAT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29日晚間7:6(4)、6:4擊敗普利絲可娃( Kristyna Pliskova),奪下產後首場大滿貫勝利。而她全黑緊身服裝,更成為本次賽事吸睛焦點,彷彿從電影《黑豹》走出來的人物,「我稱這套為瓦甘達風格的緊身衣。」

顯然前球后小威廉斯也是超賣座漫威電影《黑豹》的粉絲,以片中虛擬國度「瓦甘達」形容自己的戰袍。「這套戰袍很棒也非常舒適,我一直都想要當超級英雄。穿上它我感覺自己像個驍勇善戰的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套勾勾牌戰袍不只是外表吸睛而已,更幫助新手媽媽小威廉斯恢復狀態,「緊身壓縮特性能幫助產後恢復。天啊,在過去12個月我不知道有多少血栓。當我在打球時我幾乎都穿著緊身長褲,來保持血液循環,這讓我更無憂無慮奮戰。」小威廉斯過去曾有血栓病史,在產下女兒後,她曾經動緊急手術,避免肺栓塞危及生命。

比賽結束過後,小威只想離開球場看看你而奧林匹亞( Olympia),「當我沒在練球我們幾乎都在一起。她還太小了沒辦法帶過來,但通常在大滿貫我會花費很多時間在球場。我為網球奉獻人生,網球也給了我很多,我對此感到感激,不過現在奧林匹亞是所有事情的第一順位。」

▲小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法網小威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