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吸毒追砍3長輩!逆子全裸躲水溝 阿姨背部10cm傷見肺亡

▲▼桃園逆子砍殺3長輩!1人斷氣送醫 兇嫌落網。(圖/東森新聞)

▲范姓男子落網。(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22歲的范姓男子29日晚間在家裡呆坐,66歲母親、40歲王姓阿姨及48歲伯母上前問候,疑似抽菸卻被懷疑吸毒,當場情緒失控拿刀追砍3人,王女左後背遭砍10公分深及肺部死亡, 事後逃逸深夜被發現全身赤裸躲在水溝中被逮,供稱是因為抽菸被懷疑吸毒,才會情緒失控。

警方初步調查,親友說范姓男子疑似有憂鬱症,前幾天離家後29日返家,沒有定期服藥,一個人呆坐在客廳,母親、阿姨和伯母上前問候,卻發生激烈口角,他持刀朝3人追砍,造成母親右眉、右脖子和右後背有撕裂傷、伯母胸口和雙臂有多處傷痕,而王姓阿姨則因左胸有1.5公分刀傷,其中後背則有10公分的刺傷傷及肺部,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范姓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趕到住處封鎖現場,並在深夜11點多發現他的身影,他全身赤裸躲在水溝內,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錫表示,「他把全身衣物脫光、躲在水溝裡面,被我們同仁大喊逮捕。」面對詢問則是語無倫次神志有些不清楚,後才供稱在客廳抽菸時,被以為是吸毒,才會情緒失控。

范姓男子始終交代不了兇器的下落,警方30日將重回現場搜尋,另外由於2名傷者還在醫院治療,等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釐清案情。

▲▼桃園逆子砍殺3長輩!1人斷氣送醫 兇嫌落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