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爆偷吃兒子教練 牽手緊貼摸屁屁全被拍!

▲▼安晨妤爆不倫,偷吃兒子羽球教練。(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

▲安晨妤爆不倫,偷吃兒子羽球教練。(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安晨妤曾打著「元祖食品」二少奶奶的頭銜發片,當時老公張劭緯大手筆拿出3000萬為她成立專屬經紀公司、發片宣傳,發片記者會上,雙方家長都到場,陣仗之大不難看出備受疼愛。沒想到近日卻被發現和兒子的羽球教練越走越近,曖昧行徑連其他家長都看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晨妤爆不倫,偷吃兒子羽球教練。(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

▲安晨妤熱愛打羽球。(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安晨妤的兒子目前就讀小學4年級,跟著身材壯碩的羽球教練周義家學球,只是沒想到兒子學球,媽媽竟然也開始跟教練暗通款曲。安晨妤被目擊月初時和教練私底下相約共進晚餐,用餐過程雙方互動不多,但離開餐廳後,兩人大膽牽手、互相摟腰,手掌更往下滑到臀部,兩人貼在一起零距離,關係相當親密。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安晨妤私會兒子羽球教練,穿著打扮盡顯窈窕曲線。(圖/翻攝自鏡週刊)

大約1個小時後,安晨妤與教練分開,坐上一部白色賓士車離開到速食店買餐,又轉往古亭國小打球,一個晚上行程滿檔。只是對比過去甜蜜談論和老公張劭緯恩愛的種種,顯得有點諷刺。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安晨妤爆不倫,偷吃兒子羽球教練。(圖/翻攝自鏡週刊)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當年發片時,安晨妤甜蜜透露豪宅裡掛著老公在峇里島求婚、她在夏威夷待產的照片,每年底男方還會把一整年度的照片洗出來,拼湊成一幅畫,作為一年的回顧,看在外人眼裡,兩人無疑是一對恩愛佳侶,如今傳出與兒子教練的緋聞,讓外界大感意外。

對此,安晨妤所屬芸演藝經紀公司表示,安晨妤(Nico)長時間從國外求學生活,有感染外國人對朋友熱情表達,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至於摸屁股應該是角度的關係。和羽球教練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和他有體育方面的生意合作,自己結婚11年和先生感情很好,是生活上和事業上的甜蜜伴侶,今天看到這個「類不倫」的報導覺得很烏龍,希望可以透過聲明來平衡報導 ,最近因為發片在即,特別注意身材保持,增加很多健身運動行程,希望新歌很快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