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黑澀會》凱希車禍飛10公尺! 傷四肢「無法行動」

2018年05月30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Twinko成員徐凱希近期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也接下不少主持活動,但沒想到上週她騎機車要去做造型時,意外打滑出了嚴重車禍,直接飛出去滑行10公尺,導致現在完全無法行走,而下週原定的工作也必須全部取消!

▲▼徐凱希。(圖/徐凱希提供)

▲徐凱希車禍飛行10公尺。(圖/徐凱希提供)

徐凱希在三軍總醫院附近騎車,本來打算騎車到捷運站轉車,但沒想到馬路上有個小凹洞,加上輕型機車只要一沒抓穩就容易起伏,結果徐凱希一騎過去整台車打滑,甚至連手機殼都從手機裡飛出去,「我當下只想著,我下週本來的無線台的代班主持工作怎麼辦。」徐凱希事後回想,可能是因為家中機車不常使用,輪胎也缺乏保養,才會因為一個小洞釀成大禍。

▲▼徐凱希。(圖/徐凱希提供)

▲▼徐凱希雙腳全受傷。(圖/徐凱希提供)

▲▼徐凱希。(圖/徐凱希提供)

車禍發生後,徐凱希自己攔了計程車,直接衝急診,不過由於協助照X光的工作人員是男生,「他們不好意思碰到我身體,要我自己翻身,我才意識到,原來我翻身有多困難,但是他們要求我一定要翻身,我就一個人在檯子上抽搐,默默流淚。」

▲▼徐凱希。(圖/徐凱希提供)

▲徐凱希車禍衣服全破了。(圖/徐凱希提供)

受傷後的隔天,徐凱希仍抱傷出席活動,「我現在三餐都在家裡,媽媽煮給我吃,爸爸則是載我去換藥。」醫生則提醒她三個禮拜要好好休息,「我每天起床踏出去的那一刻,都會告訴自己這輩子不要騎車了,我半夜還會被癢醒,加上現在天氣很熱,我等於穿冬天的衣服流汗又不能洗澡,只能簡單擦澡」各種出車禍的痛苦,都在徐凱希身上發生了。徐凱希現在則是所有工作都暫時取消,每天到醫院報到,只希望傷口可以快快復原,盡快回到自己最愛的工作崗位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