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要當爸了! 小20歲妻曝寶寶性別

2018年05月30日 00:4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要當爸爸了!近來他接連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飾演「薩諾斯」,又在《死侍2》扮演「機堡」,人氣再度往上飆,事業得意的他即將迎來與老婆凱薩琳博伊德(Kathryn Boyd)的第一個小孩,他在IG上曬出太太露出孕肚的畫面,開心與粉絲分享喜訊。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要當爸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要當爸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50歲喬許布洛林在29日在IG上曬出與老婆的挺著孕肚爬山的畫面,只見凱薩琳將頭髮綁成馬尾,身穿短版背心,一手撐著腰,孕肚已經非常明顯,負責掌鏡自拍的他,對著鏡頭露出淺笑,似乎也非常期待新生兒的到來。事實上,凱薩琳博伊德在同一時間也在IG上宣布懷孕消息,她將藍襯衫掀起,露出孕肚,雙眼緊緊盯著肚子,畫面看起來非常有愛,她還在發文中透露,肚中的寶寶是個女孩!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要當爸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喬許布洛林曬出太太的孕肚照。(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事實上,喬許布洛林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與第一任妻子愛麗絲阿代爾(Alice Adair)結婚6年,育有一子特雷弗(Trevor)和一女伊登(Eden)。隨後他娶了演員黛安蓮恩(Diane Lane),但2人婚姻也僅維持了8年,就宣告結束。隨後,喬許布洛林梅開三度,與小20歲助理凱薩琳博伊德交往了2年後,在2015年於墨西哥完婚,如今也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大家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紛紛湧入兩人IG道賀,並表示非常期待看到2人的寶貝女兒。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要當爸了。(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G)

▲凱薩琳博伊德透露肚中的寶寶是個女孩。(圖/翻攝自凱薩琳博伊德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