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周杰倫「噘嘴跩笑」大同框 網滑IG嚇爆粗口:X!好像

2018年05月30日 00:45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玖壹壹」團長春風24日,因公開自己過去的「長髮嘻哈照」,意外和周杰倫大撞臉,相似度達99%,引起熱烈討論。他29日成功和周董合體,還開心PO出兩人同框照,兩人身穿一黑一白,瞇著眼睛,面對鏡頭微微淺笑,配上點跩跩的表情,宛如雙胞胎,讓網友驚呼連連,還有人嚇到爆粗口。

春風16歲的照片,因激似周杰倫,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春風IG、周杰倫臉書)

▲春風16歲的照片,因激似周杰倫,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春風Instagram、周杰倫臉書)

春風在貼文中開心表示:「這張要裱框起來放我家」,字裡行間,開心之情藏不住,並附上周杰倫的合影。畫面中的他身穿白色T恤,和穿著黑衣的周董並肩而站,加上對方頭戴帽子,把頭髮都收起來,不僅一黑一白的打扮宛如配成對,連造型都十分一致,相似度更高,面對鏡頭,皆輕輕挑眉,雙眼微瞇,露出飽滿臥蠶,小嘴微揚,手插口袋配上跩笑,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春風終於和周杰倫同框,兩人相似度達99%,宛如雙胞胎,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周杰倫、春風Instagram)

▲春風終於和周杰倫同框,兩人相似度達99%,宛如雙胞胎,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周杰倫、春風Instagram)

照片一上傳,春風的社群網站,立刻吸引了大批網友前來朝聖,不少人都在留言中驚訝表示:「真的好像」、「根本雙胞胎吧」,還有人嚇到爆粗口:「X,真的好像」,直說兩人簡直兄弟臉,也有粉絲笑虧:「春風滿面了你XD」,另有人看到他能和天王同框,直說羨慕,甚至有人大膽預言,兩人未來合作機會很高,討論持續升溫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