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同學會後激聊前男友 老公奔千里「三稜刀」捅爆情敵

▲▼男子發現妻子與前男友舊情復燃,驅車奔千里報復情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發現妻子與前男友舊情復燃,驅車奔千里報復情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長期在天津生活的王姓男子,前年過年帶楊姓妻子回江蘇南通老家,期間楊女參加了一場同學會,見到前男友韓姓男子,2人交換聯絡方式後開始頻繁聯繫。王男發現妻子和前男友舊情復燃,當場醋勁大發,驅車到1000公里外的江蘇找情敵「算帳」。

陸媒報導,楊女和被害人韓男曾是小學同學,兩人過去也曾經交往過。2年前在同學會重新取得聯繫後,雙方開始透過微信頻繁聯絡。過了一段時間,王男發現妻子和韓男互動親密,為了試探2人關係,他便假冒一名女子身份,主動將韓男加為微信好友。

韓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微信上向王男吹噓他與楊女的感情發展情況,使的王男相當不滿,醋勁大發。不久前,王男決定獨自開車從天津到江蘇南通「教訓」韓男。

南通市港閘區檢察官助理夏進勇表示,王男到了南通之後,利用女子身份約韓男出來見面,不知情的韓男趕到約定地點赴約,2人見面時,王男用一把隨身攜帶的「三稜刀」將韓男刺傷,隨後逃離現場。三稜刀是一種特殊刀械,刀身呈現三稜角以增加強度,強調刺殺的威力。

王男傷人之後,又連夜驅車趕回天津,但仍被警方鎖定身份,才主動向警方投案自首。王男涉及故意傷害罪嫌,已經被移送至檢察機關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