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潮色,Nars 腮紅3大必收色號 此生有這一顆就足夠

▲NARS。(圖/ELLE)

一提到腮紅大王NARS,許多人都會想到市面上最熱賣的腮紅之一---高潮Orgasm!幾乎人手一顆的高潮,除了顯色度佳、粉質細緻好暈染外,粉金色的色調也深受大家喜愛,適合搭配各種膚色與妝容。不過,NARS家的炫光腮紅受歡迎的可不只有高潮!以下這3位也是擁有眾多鐵粉...

▲NARS。(圖/ELLE)

NARS 炫光腮紅 色號Deep Throat NT$1,100

高潮的另一人氣色,深喉嚨,同樣擁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名字。柔色粉紅帶有金色光澤,色調非常氣質。

▲NARS。(圖/ELLE)

Deep Throat實擦

與高潮同是粉橘色系,刷上臉的光澤度、顯色度可是不輸給高潮。是款完全不挑膚色的粉橘色,非常實用、適合日常妝容。

▲NARS。(圖/ELLE)

NARS 炫光腮紅 色號Desire NT$1,100

霧面亮粉紅色,雖然外觀是偏紫粉色,但在臉上卻相對溫和,自然提亮臉龐。

▲NARS。(圖/ELLE)

Desire實擦

像是由裡而外自然透紅的感覺,非常適合春夏妝容,也推薦給喜歡可愛俏皮妝感的人。

▲NARS。(圖/ELLE)

NARS 炫光腮紅 色號Dolce Vita NT$1,100

玫瑰霧紅色,看似是非常深,具光澤的且偏紅的土裸色,刷上去有著淡淡健康血色般的自然效果。

▲NARS。(圖/ELLE)

Dolce Vita實擦

實際刷色在手上,卻呈現一個非常自然,帶紫、偏紅的乾燥玫瑰色。顯色度非常好,一年四季的妝感都非常適合。

TEXT/ROYAL HUANG 與 STEPHANIE PHOTO/NARS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為什麼內行人都有顆【紫色腮紅】?去掉肌膚蠟黃又自然提亮氣色…5顆神級紫腮紅推薦

【游絲棋專欄】別再用深色粉底修容!高手都用「腮紅」瘦小臉!5招請筆記。

關鍵字:

ELLE, NARS, 腮紅, 色號, 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