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辦公室更要療癒 可愛摩艾像能插筆,還能種植物

編輯/JJ

每天待上8小時以上的辦公室,又讓你覺得沉悶無聊嗎?不妨在桌面上增設一些實用又可愛的文具小物,使用起來賞心悅目之外,感覺也更有動力努力工作了呢!

與其擺放一些中看不中用的公仔、玩偶,不如從經常使用的文具下手!現在就來看看下面幾款一定用得到的辦公小物,有質感又可愛。

1. 日本KITTA隨身攜帶和紙膠帶,NT$150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KITTA和紙膠帶花樣選擇超多,從簡約圖騰到可愛動物都有!(圖/翻攝自博客來)

紙膠帶是許多女孩們必備的文具之一,可重複黏貼又有多種樣式可以挑選,但是一捲一捲的帶出門很不方便,也很占空間,所以多半都只放在家裡用。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用來黏貼照片、月曆等等非常方便,也有可當作標籤貼的樣式。(圖/翻攝自博客來)

KITTA所出的這一款紙膠帶專門為「隨身攜帶」所設計,它先將紙膠帶切割成5公分大小,並依照風格類型組合,一組中包含了4種以上的花色,整體大小就和名片一樣,非常輕薄。

2. TOOLS to LIVEBY:Praxis筆型USB(16GB),NT$670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六角的筆型有種鉛筆的握感,兼具美感與實用性。(圖/翻攝自TOOLS to LIVEBY官網)

將檔案帶去公司使用,或是有一筆資料要給同事,我們常常都會使用USB,但是USB尺寸通常小小的,一個不小心就忘記自己放哪去了,有時太小的東西也是不方便呢!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藍色存出遊照片、白色存工作檔案。(圖/翻攝自TOOLS to LIVEBY官網)

這款USB做成長條的形狀,就和筆一樣,有許多顏色選擇,你甚至可以運用顏色來分類資料,很有質感又方便收納,只要將它跟你鉛筆盒中的筆放在一起,就不用擔心哪天又不見囉!

3. knockknock便條紙,NT$145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可以依照不同類型、大小、功能做挑選。(圖/翻攝自誠品風格文具館)

事情多到忙不完卻還是一件接著一件來,腦子實在記不住這麼多資訊,這時便條紙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可以將備忘錄貼在電腦上、桌上等等看得見的地方,時時提醒自己。手機訊息容易被洗掉,運用便條紙留言給同事也是不錯的選擇。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便條紙使用示範,非常實用又有幽默感。(圖/翻攝自IG@knockknock)

4. T–bone工作室:厚道人生/性感人生–摩艾巨石像名片座/筆座,NT$390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左)厚道人生,(右)性感人生。(圖/翻攝自T–bone工作室Pinkoi商店)

沒想到莊嚴的摩艾巨石像也能這麼可愛,利用巨石的下巴設計增添了摩艾像的幽默感,又長又突出的厚道下巴或是性感的屁股下巴都非常可愛!可以用來放置名片、當作筆架或是迷你盆栽,療癒又實用。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翻攝自T–BONE)

▲另有(左)部落首領、(中)大個子、(右)搖滾巨星款式,捲髮可愛度爆錶。(圖/翻攝自T–bone工作室)


5. Propaganda:MR.P不吐不快膠帶台,NT$680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簡單的設計卻非常有創意。(圖/翻攝自Propaganda)

人偶的造型簡約素面,特別的是利用匪夷所思的肢體動作或身體部位來設計實用的文具小物,比如這款膠帶台,讓膠帶就像是它的舌頭,盡全力的伸長碰到腳尖,又怪又可愛,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辦公室療癒文具。(圖/博客來)

▲Propaganda商店中也有許多這種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可愛款式,共通點是都很實用!(圖/翻攝自Propagand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