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費里曼控CNN造假「要求道歉」 揭調戲懷孕女記者真相

2018年05月29日 23:4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近來捲入性騷風波,雖然他兩次發聲明稱,果過去的言行舉止讓人覺得不舒服,他對此感到抱歉,自己並不是有意的,但仍遭到大批網友痛斥。他29日改用較為強硬的手段,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譴責《CNN》造假,濫用新聞權利,要求他們道歉,並將相關報導撤回。

▲摩根費里曼。(圖/CFP)

▲摩根費里曼要求CNN撤回報導。(圖/CFP)

摩根費里曼代表律師29日發出聲明,指出《CNN》日前發布「18名女性控訴摩根費里曼性騷擾」的報導,讓摩根費里曼的聲譽及事業都遭到了嚴重的傷害,認為該則報導中,含有惡意及虛假指控,要求「CNN必須立刻將相關報導撤回,並在同樣頻道,及同樣篇幅的聲明,向摩根費里曼道歉。」聲明中也列舉出報導中,他們認為造假、惡意的內容。

▲摩根費里曼要求CNN撤回報導。(圖/翻攝自CNN)

▲《CNN》先前報導摩根費里曼在工作場合性騷擾女性。(圖/翻攝自《CNN》)

因先前《CNN》女記者Chloe Melas曾表示在2017年《瀟灑搶一回》訪問摩根費里曼遭到性騷擾,當時她已經懷孕,但是對方在握手時,一直上下打量她,並且重複說著「真希望我在那裡(I wish I was there)」,對此她感到非常不開心,事後也有向電影公司反映,但是對方卻稱在訪談中,沒有人發現到有任何的不妥。

▲摩根費里曼要求CNN撤回報導。(圖/翻攝自CNN)

▲《CNN》女記者Chloe Melas指出在訪問摩根費里曼時被對方性騷擾。(圖/翻攝自CNN)

對此,律師也代為解釋,當時摩根費里曼確實有說「真希望我在場」,但他並非對Chloe Melas說的,而是回應當時同樣在場的麥克凱恩(Michael Caine)所說的故事,麥克凱恩當時稱,「自己曾誤會一名女生懷孕了,在恭喜了對方後,才發現自己弄錯了,讓他非常尷尬。」當時摩根費里曼想指出,很想在場見證麥克凱恩尷尬的時刻,才會說出這句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