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發現自己打法不穩 林承飛改變策略:球來就打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林承飛(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承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前一場對戰統一獅4打數無安打,Lamigo桃猿林承飛29日對戰富邦悍將在4局掃出關鍵安打,貢獻2分打點,包括勝利打點,幫助猿隊以6比4勝出,個人獲選單場MVP,他在賽後表示:「今天就是積極進攻,球來就打。」

前一場對獅隊打擊繳白卷,林承飛透露:「其實有發現自己打法不是很穩定,今天在打擊策略方面,打擊教練(曾豪駒」有告訴我,喜歡的球就積極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也是保持積極進攻的態度,但林承飛說,日前總教練洪一中發現他打第一球的打擊率不是很高,建議他多等一顆球,也可以消耗投手球數,但自己實際收到的效果並不好:「我的三振率反而因次提高,因為多等一顆球,等於放棄一顆好球。」

發現自己打法變得不穩定,林承飛今天聽從打擊教練的建議,告訴自己球來就打,也順利為球隊建功:「喜歡就打,今天就是採取積極進攻的方式。」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