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等了7年! 「搖滾教父」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迷等了7年,「搖滾教父」巴布狄倫(Bob Dylan)又要訪台了!巴布狄倫在60年代藉由文字和音符寫下可歌可泣的歷史故事和經典樂章,至今仍屹立於樂壇,出道以來共獲頒12座葛萊美獎、1座金球獎與1座奧斯卡金像獎。而他繼2011首度來台,睽違7年,2018再度來台開唱。

▲▼粉絲等了7年,「搖滾教父」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粉絲等了7年,「搖滾教父」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巴布狄倫的亞洲巡迴即將展開,此次將從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國家唱到台灣,「巴布狄倫與專屬樂團2018台北演唱會」8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魅力開唱,門票分為2800、4800、6800、8800、9200、10800等6種票價,30日中午12點將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等了7年! 「搖滾教父」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巴布狄倫8月台灣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