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想看梅西! 阿根廷作客以色列熱身賽門票搶空

▲阿根廷球王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球王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即將在6月9日作客以色列耶路撒冷,這是「探戈軍團」在世界盃前的最後一戰,再加上陣中擁有許多球星、受到以色列球迷喜愛,因此這場熱身賽門票才開賣20分鐘就被銷售一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貴為上屆世界盃亞軍,但本屆資格賽卻走得跌跌撞撞,直到最後一場比賽比完才確定拿下世界盃門票,接著又在3、4月陷入傷兵潮,包括梅西、阿奎羅(Sergio Aguero)、門神羅梅羅(Sergio Romero)都有傷在身,近日阿根廷更是宣布羅梅羅將進行手術無緣世界盃,由效力墨西哥老虎隊的32歲門將古茲曼(Nahuel Guzmán)頂替入選。

不過即使如此,阿根廷仍是相當被看好的球隊,再加上這場熱身賽是世界盃前最後一次練兵,阿根廷勢必會嚴陣以待、讓許多先發球員上場調整,因此也讓以色列球迷瘋狂搶票,不願放棄這次一睹眾球星的機會。

本次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和冰島同在D組,雖然交戰紀錄佔上風,不過近期表現不夠出色卻讓阿根廷能否出線充滿變數。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