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30日出戰韓火鷹 對決裵英洙

▲NC恐龍王維中。(圖/博斯運動頻道提供)

▲NC恐龍王維中。(圖/博斯運動頻道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NC恐龍隊左投王維中預計台灣時間30日下午5時30分對戰韓火鷹,本季首度對韓火鷹交手。NC恐龍29日起作客韓火鷹3連戰,首戰又吞敗,苦吞2連敗,近10場僅拿2勝,王維中肩負止敗任務,個人尋求第5勝。韓火鷹則由37歲老將裵英洙掛帥先發。

王維中上一次先發是24,對戰LG雙子,先發6局用了87球,被擊出6支安打,5三振,2次四死球,失掉4分自責分,球速最快153公里,整體內容不差,不過LG雙子洋投索沙(Henry Sosa)9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狂飆14次三振,恐龍終場0比4遭到完封,王維中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曾在3月17日熱身賽曾對戰韓火鷹,主投5又2/3局失掉4分,明天將是首度在例行賽對戰,他目前先發9場,包括6場優質先發,戰績4勝2敗,防禦率僅2.57。

NC恐龍開季至今拿下19勝35敗,慘居墊底,韓火鷹目前則以30勝22敗位居第3,王維中肩負止敗任務,要幫球隊終止連敗困境。裵英洙曾為三星獅王牌,2015年轉戰韓火鷹,累積136勝,為韓職現役最多勝投手,本季出賽9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5.91。

關鍵字: 王維中NC恐龍韓職韓火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