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友「光靠吃」4月狂鏟15kg! 凸肚大媽→長腿正妹超驚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3月時,替經紀人郭思開菜單,讓對方用5個月又20天,成功甩肉37公斤,還因此找到人生真愛,成為兩岸熱議話題。而她的減肥傳奇又添一樁,29日在微博透露,幫好友甩油30斤(約15公斤),全程只花4個月時間,完全沒有任何運動行程,全靠吃,又讓眾人驚呼連連,直說神!

▲孫儷近年演出多部夯劇,在兩岸人氣高漲,最近常幫人減肥,成為話題。(圖/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近年演出多部夯劇,在兩岸人氣高漲,最近常幫人減肥,成為話題。(圖/取自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貼出好友減肥前後的照片,畫面中的女子,原本留了一頭短髮,身穿黃色連身裙,體態豐腴,手臂和肚子都看得出頗有份量,減肥後,頭髮稍長了,但體型整整少了一半,腿看起來變長,連下巴都尖了,前後根本判若兩人。她把照片PO出來後,還透過貼文表示,起因全是自己一番話「刺激」了好友,才讓對方順利減重,還自豪說:「她現在管我叫師父」,言談間滿是對閨密不凡毅力的驕傲。

▲孫儷PO出好友,光靠吃成功減肥的對比照,判若兩人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PO出好友,光靠吃成功減肥的對比照,判若兩人讓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孫儷微博)

之後,孫儷的留言,湧入大批網友「求刺激」,還有不少人急著要娘娘(粉絲對孫儷的暱稱)公開菜單。她事後大方回應,也不諱言,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減肥不能吃減肥藥!調整飲食結構,管住嘴巴最重要!」直言好友光是靠飲食控制,還沒開始鍛鍊,減重效果就十分顯著,還開玩笑稱:「最近天熱了,師父要教她開始運動了」,不運動就有驚人成效,讓許多人躍躍欲試。

▲孫儷3月教經紀人郭思減肥,對方狂減37公斤,還找到了人生真愛。(圖/翻攝自郭思、孫儷微博)

▲▼孫儷經紀人郭思。(圖/翻攝自郭思、孫儷微博)

▲孫儷3月教經紀人郭思減肥,對方狂減37公斤,還找到了人生真愛。(圖/翻攝自郭思、孫儷微博)

孫儷替經紀人郭思減重時,對方就曾公開菜單,7日飲食非常均衡,有肉又菜也有澱粉,重點是十分清淡,且越晚吃越少,新鮮蔬果和蛋白質食物,佔整體絕大比例,第一天晚餐禁食,零食不外乎堅果,和低糖水果交替,完整菜單如下:

DAY 1
早餐:2片麵包、200克優酪乳1杯
午餐:10個水餃、1杯薑茶、1顆柳橙
零食:1個紅蘿蔔

DAY 2
早餐:2片麵包、1顆水煮蛋、1杯低脂牛奶
午餐:義大利麵、1杯200克的優酪乳、1顆橘子
零食:2顆大番茄
晚餐:1碗皮蛋瘦肉粥、8顆草莓

DAY 3
早餐:1罐八寶粥、1顆水煮蛋
午餐:1份炒米粉、1晚紫菜湯、1顆蘋果
零食:2根小黃瓜
晚餐:1個肉包、1碗小米粥、1根香蕉

DAY 4
早餐:1個包子、500ml的蔬果汁
午餐:1碗炒飯、1碗番茄雞蛋湯
零食:1個甜椒
晚餐:1份涼麵、1顆茶葉蛋、1顆奇異果

DAY 5
早餐:1份三明治、1杯200克優酪乳
午餐:1份米糕、1份蔬菜湯、15顆小番茄
零食:15顆杏仁
晚餐:1份生菜沙拉、1碗小米粥、1根香蕉

DAY 6
早餐:4片全麥蘇打餅乾、1顆蘋果
午餐:1碗炒飯、1碗玉米濃湯
零食:1顆大番茄
晚餐:1份炒豆腐、1根香蕉

DAY 7
早餐:1個蛋塔、1碗麥片粥
午餐:1個包子、1份蔬菜沙拉、8顆草莓
零食:15顆腰果
晚餐:1個三角飯糰、1碗蔬菜湯、1顆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